The Week 9 Guide: 第九周

Abstract

網上避靜(退修)指引──第九週 上主對我們的愛:具療效的憐憫 導引 上星期我們臣服在上主赦罪的擁抱裡,我們接納了 上主赦免的憐憫,並慶祝此舉,好讓我們可以體驗 到自己雖然曾經犯錯,卻仍然被愛。這一週我們將 走向下一步。上主賜與我們的恩寵(恩典)不單是赦 免了我們的罪,上主對我們的愛是如此的強烈,祂 的愛甚至能治癒我們的創傷。 我們以上週的慈愛擁抱為開端,現在,讓我們像相 片中的人一樣,往後退一步,仔細聆聽上主以深厚 的愛所講的話﹕ 我不只是赦免了你,我還承諾永遠與你同在,使你永不孤單。你不必再孤軍奮鬥,我會治癒你 的驕傲,我會把你從那綑綁你的、具破壞性的模式中釋放出來。我承諾要以我的愛和恩寵(恩典) 填滿你的心,當你以我的愛為他人服務,你的心將充滿平安、勇氣和熱誠 在本週的旅程中,那幀相片可以象徵這句話:「對我而言,你是寶貴的,我會治癒你。」在這 旅程中,呈現出許多破碎的經歷,但我們也慶祝得到赦免,並從罪惡裡被釋放出來。在本週默 想的依據中,讓我們聆聽那能使我們達至滿全(成為完全)的應許。這承諾是專為我而許下 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