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ek 27: 第廿七周

Abstract

网上避静(退修)指引──第二十七周| 耶稣把祂的身体和宝血赐给我们作为食粮及榜样| 引导| 本周,我们将通过礼仪的高潮, 看到并体验耶稣生命的含意,由 从前、现在、直到永远是甚么意 思。对于被指控为「与罪人一同 吃喝」的那人,这是祂在世上最 后的晚餐。这一餐是记念和庆祝 我们所认识的基督是谁。这是我 们对祂的爱的誓约,这誓约给我 们立了爱的侍奉的榜样,为我们 的使命提供养份,并标志了我们 的身份。| 这星期,我们要到那个场景仔细 观看和聆听,我们要成为场景中的其中一员,并实际去经验这个场景,就像参与每年记念 从埃及为奴,到被释放的逾越节一样,我们进入这个场景,仿佛事件是在我们身上发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