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ek 26: 第廿六周

Abstract

網上避靜(退修)指引──第二十六週 耶穌前往耶路撒冷,治愈了祂的門徒,他們對耶穌和自己的使命盲然不知。 導引 我們到了耶穌對自己的選擇越來越清晰的生命階段,祂要前往耶路 撒冷,祂要擁抱祂的使命。由馬爾谷(馬可)寫成的第一本福音, 生動地描繪耶穌的旅程。耶穌從最北面出發,向南至耶路撒冷,旅 程以一個激動人心的、富有像徵性的神跡開始。耶穌醫治了一個的 瞎眼的人,但這人並非在瞬間被治愈,起初這人的視力是恢復了, 但他看到的事物是扭曲的。耶穌再次觸摸這人的眼睛,並治癒了 他。然後耶穌問祂的門徒,在他們眼中祂究竟是誰?由此我們知 道,這趟旅程是要開啟門徒的睛眼,讓他們看清楚耶穌到底是誰, 以及他們跟隨耶穌的使命是甚麼。